close

RIMG0384.JPG  

今天來介紹的是平日吃飯的好去處,超便宜的炒飯滷味小吃!上方這張圖的滷味僅$20元!

 

餐廳名稱:無招牌
消費時間:2013年/8月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南台路182號
營業時間:中午~晚上六點多開始沒什麼東西可以賣 週日沒開 週六不確定
每人平均價位:100以下

 

這間位於火車站、雄中一帶,平時中午常有相當多學生來這邊吃,價位便宜,適合口袋不深卻想吃飽飽的時候來~

 

RIMG0381.JPG

RIMG0382.JPG  

蛋包飯$50 其實他就是蝦仁炒飯+蛋皮而已~店內僅有一種炒飯,一份是$45,加蛋僅多$5而已~

我算是大食量了,但這炒飯真的是相當的大,所以我時常兩個人一起吃一份蛋包飯$50+滷味$20解決一頓~兩個人吃得飽飽的才$70!

 

RIMG0383.JPG  

$20滷味 通常我們都是直接跟老闆娘喊要多少錢的滷味 大多都是$20、$30兩個人吃這樣~

當然也可以指定菜色,只是習慣喊$20滷味~滷味菜色依照他現有的滷味隨機切,這次有滷蛋、豆干、粉腸、小腸、海帶結~

平時還可能會有豬頭皮、豬耳朵、豬皮、米血、雞腸…等等可能~但通常五、六點去滷菜就已經賣完了~

今天下午兩點多去鴨肉也沒了~大部份菜色可能要中午去比較齊全!

他們另外還有滷味飯,時常看到有學生點,一份$30,就是白飯+滷味這樣,不過我不愛這樣的吃法。

 

RIMG0385.JPG  

餛飩湯$20 有六顆小餛飩 平時很少點湯,今天點了一碗拍張照片!

如果沒有點湯的話,老闆娘有時會主動送清湯上來,或者也可以直接跟他要。另外店內也有免費的紅茶~

店內另外有炒麵、炒米粉、乾麵、粄條…等東西~

 

不過這間老闆娘忘單機率相當高,如果你遲遲等不到東西記得一定要提醒他,因為他忘記的可能性相當大!有時他自己也會再問你一次,通常複誦的菜都是錯了,囧…不過到目前為止是還沒送錯東西過……

 

 

我至今最不明白的大概就是肉燥飯了,有時在那吃看有人自己吃完一碗再添飯淋肉燥再吃?難不成是無限量的??感覺又不像是自己家人,有人知道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聲嗎?

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Google街景圖

google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鮭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